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章子怡最近参加王牌对王牌的时候,节目组给章子怡准备了一个惊喜,那就是让家人为章子怡录制了一段视频。汪峰带俩女儿给老婆送祝福,章子怡看完视频之后虽然面带微笑,可是已经眼眶泛红含泪,看来孩子是章子怡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

视频中汪峰和女儿小苹果坐在沙发上,小女儿醒醒则很乖的坐在爸爸汪峰的怀里。醒醒手里还拿了一副自己画的画,对章子怡喊话妈妈辛苦了!说妈妈拍戏太辛苦,自己都心疼的哭了。小苹果也说,希望妈妈今年能够好好休息,睡好觉等等。最后汪峰也喊话章子怡,表示一家人要相互的陪伴。章子怡看完视频之后,自然会非常的开心和感动,眼眶泛泪,估计是因为工作,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女儿了。

小女儿醒醒长的真的和汪峰很像,网友对此表示很遗憾,感觉醒醒没有遗传到章子怡的好基因。不过大女儿小苹果却越长越漂亮,笑起来的时候竟然撞脸了陈妍希,再加上身材高挑,如果进娱乐圈的话,绝对是一个好苗子。

很多人都说章子怡的事业现在急速下滑,感觉好几年都没有什么优秀的作品了,但其实这和章子怡自己的选择有。章子怡除了生下女儿醒醒之外,其实还有生下一个儿子(一直没有曝光)。这几年章子怡的重心,都放到了家庭上面。而且章子怡这几年很少接电影电视剧,接的综艺比较多。原因就是接综艺的话,每一期录完,能够有时间回家陪孩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