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4日凌晨,李冰冰晒出了跟老友任泉的合影,配文写道:“那séi生日快乐任泉,和所有的快乐说嗨嗨,和所有的烦恼说bye bye(下次见面先合照,别问我为啥) ”。

李冰冰和任泉是同学,共同出演《少年包青天》而走红,也一起投资做火锅店。2016年3月,任泉宣布正式息影,专业做投资。

据悉,两人20岁时初时于大学校园,当时的他们正值风华正茂。任泉曾说:“上大学的时候,每个周末我就骑着单车,载着李冰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串,不少人都以为我们去谈恋爱了。真的不是约会。我们其实是去社区表演节目了,表演完之后,可以拿到30块钱。”

同个学校毕业的他们,一起接戏拍戏,一起成长。在娱乐圈里善未风声大起时,鼓励着彼此,不少CP粉都渴望他们变成现实中的真情侣。

不过,他们只是想告诉全世界:世人的眼里只有情和爱,但你我是肝胆相照的哥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