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3日,林俊杰更新社交网,晒出一组带妈妈打卡周杰伦同款奶茶的照片。

林俊杰带母亲打卡周杰伦同款奶茶什么情况?周杰伦爱喝哪一款奶茶?

随后,周杰伦在评论区留言称:“林妈妈太可爱了。是不是等我去新加坡找你们呢?”随后又表示:让林妈妈多喝点。

林俊杰和周杰伦在工作上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私下里,两人也是很要好的兄弟。

音乐人的聚会也常常不走寻常路,此前,两人就在聚会上互相重温了对方的歌曲,林俊杰弹唱了《说好不哭》,周杰伦以一首《记得》回应。

2月19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画面中周董倚在墙上和自己收藏的画作合影,看起来嘻哈范十足。

“忠实粉丝”阿信留言称:“整张照片像你新单曲封面”,网友也纷纷回复阿信,笑称在线催歌,林俊杰也评论道:“我也是忠实粉丝”。

画面中的画作整体很有后现在主义的风格,艺术感十足,据悉,这幅画的价格不菲。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幅画是知名艺术家尚·米榭·巴斯奇亚1982年的画作,名为《无题》,估价6200万-9400万港元,成交价也是六千多万元。

林俊杰带母亲打卡周杰伦同款奶茶什么情况?周杰伦爱喝哪一款奶茶?

周杰伦喜欢收藏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也乐于分享自己的收藏。早在2018年,他就曾晒出过一副价值高达近一亿美金的作品,折合人民币近七亿。除了收藏画作之外,周杰伦还热衷于收藏古董车辆,在前段时间还将自己珍藏15年的爱车AE86送给了小迷弟王俊凯。

林俊杰带母亲打卡周杰伦同款奶茶什么情况?周杰伦爱喝哪一款奶茶?

此外,周董还拥有自己的音乐公司和多处房产,音乐版权也价值不菲。如今周董儿女双全,和老婆昆凌的也时常出来撒狗粮,可谓是达到了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