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 3 月 3 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 3 日报道,吴孟达于上周六因肝癌逝世,今日家人发出安息礼讣告,除正式宣布 3 月 7 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设灵外,并宣布当日设公祭 1 小时,开放予公众人士前往致敬,之后安息礼拜祈祷仪式就将会变为私人仪式进行。

讣告表示,为表对吴孟达的敬重及尊重家属意愿,任何时段于灵堂范围内严禁摄影摄像,因疫情,进场人士必须遵守场地人数限制、佩戴口罩及遵守治丧处防疫安排。另重申家属声明,没有授权或同意任何人士、机构,以任何方式、渠道代收帛金或举办任何追思会事宜。

翌日礼毕后,灵柩随即移往火化场举行火化礼,而告别仪式及火化礼不作公开安排。另外,田启文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尚未通知周星驰有关吴孟达丧礼事宜,也不知道他到时会否在香港,又表示大家也要考虑若周星驰到场,会否带来现场不便,要交由对决定是否去丧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