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杜淳携老婆王灿录制综艺节目被高度关注,这也是杜淳婚后首次将老婆曝光在媒体前,从曝光的照片看,王灿确实很符合不少网友心中对嫂子的期待,长相甜美,样貌优越,有自己的主见,和杜淳很般配。

在节目中,王灿就外界的猜测予以否认,称自己的职业并非是花店的老板,但也透露自己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随后,有网友扒出王灿之前的照片,她与异性的亲密合影也被曝光。照片中,王灿与众姐妹一起相聚,该男子搂着她们四位女生,王灿将头依偎在该男子肩膀上。

另外,王灿与小姐妹私下游玩的照片也被曝光,看得出早些年王灿走得也是清纯路线,有点网红的风格,和现在温和端庄的形象简直有点判若两人,穿衣风格也很潮流。

另外,疑是王灿的社交账号也被曝光,账号中,王灿经常晒出自己的自拍,有时是将头发扎起,有时是披散头发对镜头卖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