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锦心似玉》中,元娘是大太太的女儿,因为从小受到母亲教育影响,导致元娘无论做什么总想压人一头,而且对待庶女庶子没有亲情可言,只是把他们当成工具使用。从这点来说,元娘不算一个好人,但她也没那么坏,在讨论元娘人设时,也是有一些争议。当然,元娘的存在其实能很好的衬托出十一娘,这才是她最主要的功能。有关元娘和十一娘的关系下面就来看看吧。

元娘是好的吗

元娘虽然很有心计,把家中庶女庶子都当成工具人,但她本身也是一个可怜可叹的女人。有相当一部分原著粉觉得,元娘并非是大奸大恶的坏人,尽管算计过亲妹妹罗十一娘。徐令宜和元娘是一对怨偶。由于无法互相理解,两人离心离德。去世之前,元娘下了一局棋,想打压徐令宜的妾室,结果罗十一娘误入棋局,成为了徐令宜的续弦妻子。

和元娘不同,罗十一娘是个有事业心的姑娘。如果没有成为徐夫人,她或许会倚仗刺绣技艺为生。一日夫妻百日恩,徐令宜多少对元娘有些在意,但是算不上真爱。罗十一娘的热情真诚很快打动了徐令宜,和徐令宜感情升温。某种程度上来说,元娘也算另外助攻了徐令宜和罗十一娘。

除了大老婆之外,徐令宜还有几个小老婆。几个女人成天勾心斗角,为了争宠不惜一切代价。唯一那个不争不抢的也是装出来的,而且,她很恨徐家,想让徐家家破人亡。罗十一娘年纪轻轻成为徐家的当家主母,居然能把家里管理的井井有条,真的是很有天赋了。

元娘和十一娘关系

罗元娘是罗十一娘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是徐令宜的原配妻子。徐令宜娶罗十一娘,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罗元娘。

当初,徐令宜娶了罗元娘,成了有老婆的人。罗元娘的眼光不够长远,和徐令宜三观不合。徐令宜又娶了几个小妾回家。罗元娘年纪轻轻去世,和宅斗失败有一定关系。

没有了大老婆,徐令宜还有一堆小老婆。娶罗元娘的妹妹罗十一娘当续弦,不是徐令宜主动提出。徐令宜被迫接受这门婚事,其实自己也很无奈。罗十一娘比罗元娘、徐令宜小很多,并不渴望嫁入豪门。这段缘分真的是阴差阳错。

据说,即将下线,但是还没有正式下线的时候,罗元娘设计了罗十一娘,最终让罗十一娘变成徐令宜的新婚妻子。徐令宜娶罗十一娘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罗家家道中落,把罗十一娘硬塞给徐家。

因为不满意这门亲事,徐令宜对罗十一娘态度冷淡。新婚当夜,两人虽然同床共枕,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之后,罗十一娘开始适应豪门生活,感受到满满的压力。徐令宜的小老婆针对罗十一娘,徐令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罗十一娘不改本心,渐渐打动了周围的人,消除他们的敌意。徐令宜最终喜欢上罗十一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