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一篇“宋轶就“好嫁风”争议道歉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宋轶发文为新剧宣传,并晒出了一组在剧中的造型图,图片中写着“好嫁风穿搭”,宣传文案中也突出了“好嫁风”。不少网友指责称宣传文案中的“好嫁”透露出一种连穿衣目的都是取悦别人的错误观念,瞬间引发不少争议。

宋轶就“好嫁风”争议道歉是怎么回事

宋轶就“好嫁风”争议道歉是怎么回事 宋轶为什么道歉发生了什么事情

宋轶就“好嫁风”争议道歉是怎么回事 宋轶为什么道歉发生了什么事情

截至3月2日凌晨,宋轶立即发文为此前晒出的“好嫁风”造型图文案道歉,称自己没有考虑周全,本意是围绕角色对结婚“痴狂”的特点配合宣传,无意冒犯到女性群体。

近期,宋轶的剧火热播出中,《赘婿》是古装轻喜剧,也是宋轶的女主剧,播出成绩如此好看,足以证明宋轶的扛剧能力。而《爱的理想生活》则改编自经典小说《涩女郎》,也就是曾经《粉红女郎》的原著,且全明星阵容,所以这部剧的播出自带热度和关注度。谁能想到,新剧《爱的理想生活》刚开播,宋轶的口碑就翻车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