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山河令》小说喜丧鬼结局是什么

最近电视剧《山河令》热播,除了让人磕到上头的cp,里面喜丧鬼的扮演者陈紫函也吸引了一大波人的注意力,很多人惊叹:“姐姐,你怎么还长这样,我小时候你就这个样子,容貌都没变!”陈紫函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冻龄美女,而且以性感著称的陈紫函在穿衣搭配上也非常时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陈紫函的穿衣风格。

在剧中,陈紫函的造型着实惊艳,喜丧鬼原本是一个普通女子,但是遭遇负心人,在新婚之夜惨遭抛弃,为爱而伤,于是喜丧鬼一夜白头,穿着新婚之夜的红衣。陈紫函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尤其是很适合红衣,在很多古装剧中都穿过红衣,非常惊艳。

陈紫函一直走的都是性感风,所以在穿衣选择上也比较大胆,就比如这身,陈紫函真空上阵穿着白色西装拍写真,白色的套装和利落的长发进行完美结合,白色原本是纯洁的颜色,但是这样一搭配又增加了几分诱惑在里面。

山河令中的十大恶鬼有哪些

电视剧《山河令》开播,一个从官场隐退的天窗首领和一个掌管着十大恶鬼的鬼谷谷主,看上去一正一邪然而实则都有着并不光彩背景的两个人,一起仗剑天涯快意恩仇。

周子舒不惜以生命为代价离开天窗,只为守护住初心,温客行来自鬼谷,一个让江湖人唾弃的地方,这里有十大恶鬼,每一个看上去都十恶不赦,然而又似乎每一个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温客行凌驾于十大恶鬼之上,貌似应该更加罪恶才是。

然而剧中的温客行却是一副谦谦君子模样,初登场的他看上去好像一位大户人家的少爷,纠缠着周子舒的时候甚至还有些阴魂不散的厌恶感,在和周子舒的相处中,一次次救他于水火,渐渐得到周子舒信赖的同时,也俘获了观众的心。

温客行在和周子舒的相处中一直保持着一个知己好友的形象,虽然有时候爱调侃周子舒,贪玩贪吃似乎不太正经,可周子舒还是从心里接受并已经习惯了这个朋友,可是当他们一起出现在岳阳派高崇面前,温客行的言行举止还是让周子舒产生了一种陌生的感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