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的C位宁静已经宣布单方面退团,但讽刺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不少网友质疑,《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是不是还有继续举办的必要,姐姐们是不是还有继续厮杀的必要呢?

答案是肯定的,有.

虽然宁静退团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里面的姐姐也有至少半数以上的人是不能成团的,但他们的确有继续参与的必要.

因为即使不成团,节目也给他们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对提高他们的知名度是很好的机会.所以说到底姐姐们并不亏.

而你会发现,在第一季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里,现在最出名的往往是未能成团地拿下姐姐,比如说金晨、黄圣依等等.他们参加过这档节目,可能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让人再次提到他们的名字的时候,有人会记得,哦,原来是她.

而关于宁静退团的真相,宁静也毫不遮掩地表示,她这种盲目的从团可能会给大家带来压力,因为每一个人的习惯不一样,抛开她姐姐们可以非常自如地去演出,“让她们非常自由地飞翔”,“我每一个节目都需要时间,所以我退团了”.

大家纷纷表示,“静姐太敢说!”其实宁静说的真的是大实话,成团可能本来就不是宁静希望的结果,她之所以参加这档节目,完全是为了提高知名度,但不料却无端端力压群雄,不仅成团了,还成了C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