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2月25日,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中国版Vogue新主编# 由Margaret Zhang (章凝)担任。Margaret Zhang现年28岁,是 Vogue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Vogue全球编辑总监Anna Wintour夸赞她是候选人里表现最杰出的一位,势必能为《Vogue 服饰与美容》带来更好的发展。

据悉,Margaret Zhang是由母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 本人亲自挑选的主编。

Anna Wintour表示,章凝“是候选人里面表现最杰出的一位,她国际化的成长背景、对数字媒体的精通,以及广泛的兴趣爱好,势必能为《Vogue》带来更好的发展。”

章凝是一位成长于社交媒体的时尚人士,在主流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10万粉丝。Vogue Business中文版在一篇报道中表示,章凝接任Vogue中文版的目标“将同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年轻人,变成这本百年刊物的读者及粉丝。”

VOGUE中国版新主编章凝是谁?章凝背景个人资料介绍年仅28岁

VOGUE中国版新主编章凝

VOGUE中国版新主编章凝是谁?章凝背景个人资料介绍年仅28岁

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 Margaret Zhang 章凝成为《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接任张宇。章凝现年 28 岁,是 Vogue 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

VOGUE中国版新主编章凝个人资料介绍

章凝,女,澳大利亚亚裔,悉尼大学商业与法律专业学生。现任《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

因“无聊”在16岁开通了个人博客Shine by Three,集时尚博主、摄影师、造型师于一身,并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聚拢了63万粉丝,她不断跟粉丝分享饮食、旅行、时装周等的精彩瞬间,成为时尚杂志编辑也要常常参考的重要范本。

2021年2月25日,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 Margaret Zhang (章凝)成为《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 现年28岁的Margaret Zhang是澳大利亚华裔,她也成为 Vogue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

中文名:章凝

国    籍:澳大利亚

毕业院校:悉尼大学商业与法律专业

性    别:女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