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深在《创造营2021》节目中,又贡献了许多名场面,比如选手询问周深会使用什么乐器,周深皮了一下,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我会打退堂鼓,算吗”说完自己都乐了.

看到周深的回答,无数网友纷纷表示,“被周深的这句话圈粉了”也有网友表示:“周深会的这乐器自己也会”.更有网友表示,周深简直太有梗了,可以被评为年度“梗王”

作为《中国好声音》选手出道的周深,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但是周深深受粉丝喜爱的原因,除了歌唱得好,自己开朗的性格,也为自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周深说会打的乐器是退堂鼓 网友们表示被圈粉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