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咸素媛陈华分手是谁先提出来的?咸素媛回应: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说

咸素媛回应与陈华分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韩媒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韩星咸素媛与小其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最近关系急速恶化,因此选择了分手。随后,咸素媛在个人社交账号回应称:“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说。”

近日,在咸素媛持续进行的ins直播中,陈华也没有露面。在粉丝们问道“为什么没有陈华”的提问时咸素媛也没有做出特别的反应。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华决定分手,最近正在准备出国。虽然婆婆努力让他们的重新和好,但是并没有用。“

据悉,两人一起出演的《妻子的味道》也是以23日的播出作为最后一次,最近没有拍摄份量了。

(责编:Blue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