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赘婿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宁毅和苏檀儿的爱情发展也牵动者网友的心。不过看过原著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宁毅在赘婿中的桃花运可是非常旺的,不止苏檀儿这个一个女人。赘婿宁毅一共娶了几个老婆?宁毅众多老婆中,最爱的是哪一个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赘婿宁毅一共娶了几个老婆

赘婿宁毅最后一共娶了7个老婆,分别是苏檀儿,婵儿,刘西瓜,陆红提,聂云竹,云锦儿,李师师。目前电视剧中,是苏檀儿,婵儿,陆红提,聂云竹,云锦儿这五个人都已经出现了。但是电视剧中与宁毅有感情戏的,只有苏檀儿。婵儿一心一意的做着自己的丫鬟,聂云竹,云锦儿两个人和宁毅更像是红颜知己的角色,陆红提才刚刚出场。

其实刚刚出场的楼舒婉也是爱慕宁毅的,但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宁毅不喜欢楼舒婉,这也是楼舒婉黑化的原因之一。其实宁毅作为赘婿,除了苏檀儿是不应该再娶老婆的。但是原著小说就是男频发表的爽文,所以宁毅才会像韦小宝那样娶了7个老婆的。

宁毅最爱的是哪一个老婆

宁毅有7个老婆的话,肯定不可能一碗水端平,肯定会有一个是最爱的。看电视剧的话,估计大家都会觉得是苏檀儿。但是看过原著小说就知道,宁毅对苏檀儿感情没有那么深,否则也不会又娶了6个,宁毅原著中最喜欢的是在璞园诗会上美如嫦娥仙子的聂云竹。当然原著中是这样的,电视剧进行了很大的改变,电视剧目前看宁毅最爱的还是苏檀儿。

赘婿电视剧更新时间及方式

赘婿电视剧目前总共有36集,目前在爱奇艺播出,播出的模式是每周日到周二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6集。3月9日20点起,黄金vip会员超前点播,解锁最后6集,星钻vip会员免费直通大结局。

第一周:1-12集

第二周:13-18集

第三周:19-24集

第四周:25-30集

第五周:31-36集

电视剧《赘婿》加更啦!2021年2月14日起,每周日至周二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2月24日起加更,每周日至周三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3月3日20:00起,黄金会员超前点播直通结局,星钻会员免费解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