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泓姗在娱乐圈中虽名气不大,但人长得却是蛮漂亮的,近日她被拍到和电竞教练胖胖牵手同回酒店,两人还穿着同款鞋子。此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了热议,且还引发了何泓姗恋情的猜测,难道何泓姗恋上了电竞教练?

据悉,何泓姗曾在节目上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其称喜欢幽默的,好玩一点的男生。不知电竞教练胖胖是否是这样的男生呢?不过可知的是电竞教练胖胖长得挺帅的,曾还因长得太好看而上过热搜,帅气的脸可以说与明星媲美。

对于外界的热议,在23日,何泓姗在社交平台发文了,其回应称:“努力了这么久,你们终于看到我这个非职业电竞选手了,祝我早日成为国服鲁班!目前熬夜五排。”网友则留言让“姐姐快跑,他真不是个好人”。

何泓姗的发文并没有正面说到外界猜测的恋情一说,而是提到了游戏里的鲁班,想必关注何泓姗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痴迷于打游戏的电竞少女,她曾公开表示过,她出来拍戏就是为了能够有钱给游戏充值,买好看的皮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