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泓姗因为出演如懿传、凤弈、匆匆那年、云巅之上等作品,被大家认识和喜爱。这么漂亮的小姐姐,身边肯定不乏追求者。何泓姗与电竞教练胖胖约会被拍,看到新闻的粉丝喊话何泓姗,赶快远离胖胖这个渣男。粉丝为何这么说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何泓姗与电竞教练胖胖约会被拍

何泓姗被排到去看电竞比赛,之后陪同胖胖一起参加了团队聚餐,最后两个人又一起回了酒店。当天,何泓姗和胖胖还穿了情侣鞋子,在酒店待在第二天中午才离开。何泓姗对于绯闻,发文回应“祝我早日成为国服鲁班”,疑似承认了恋情。何泓姗的回应还是挺甜的,但是粉丝们可是炸开锅了,喊话何泓姗赶紧离男方远一些,因为男方之前有过不少负面新闻,也是和恋情有关的。

粉丝反应之所以这么强烈,也是因为担心何泓姗。因为之前胖胖曾经被朋友爆料劈腿,脚踏几条船。除此之外还被前女友爆料,说胖胖邀请她玩3p,女方觉得胖胖很不尊重他,于是就和胖胖分手了。如果这些爆料是真的话,那这个胖胖真的是渣男无疑了。

粉丝喊话何泓姗远离渣男

何泓姗这么漂亮,事业发展的也不错,没想到竟然搭上了一个不怎么有名的电竞教练。据悉是何泓姗非常喜欢玩游戏,所以才认识了胖胖,从朋友发展成为了恋人。这么一看,还满偶像剧的,但是败笔就在于这个胖胖之前被爆过渣男丑闻。虽然这些丑闻不一定是真的,但还是希望何泓姗可以谨慎一点,好好查一下,万一是真的得赶紧分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