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晓明和Angelababy虽然早就被爆出离婚了,但是两个人迟迟不松口,表现出很和睦的样子。不过最近这种和睦似乎被打破了,黄晓明Angelababy粉丝互撕,网友质疑两个人的离婚站已经开启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黄晓明Angelababy粉丝互撕

当初Angelababy针对李菲儿黄晓明浪姐2同台,态度就非常强硬,小三疑团更是甩锅黄晓明。大年初三情人节的时候,Angelababy又发文说自己是南方人不过情人节,更是被大家质疑她在暗示自己已经单身了。这两天,网上又突然出现了黄晓明去夜店的新闻,导致Angelababy的粉丝各种怒骂黄晓明。

对此黄晓明方面也发表声明,否认了黄晓明去夜店,说当时只是正常的朋友聚会而已。工作室还称,是有人恶意造谣黄晓明的。网友纷纷认为这个“有人”指的就是Angelababy,大家认为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关系,现在虽然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但事实上两个人早就开始各种暗箱操作,打算占领舆论。不过网友表示,黄晓明夜店的新闻,其实对于黄晓明并没有太多的影响,相反对于Angelababy打击比较大。

黄晓明Angelababy离婚战已开启

因为黄晓明早年被媒体报道希望去夜店玩,Angelababy直接发文说“我就是夜店”。如果黄晓明去夜店玩算是黑料的话,那Angelababy说自己就是夜店,岂不是更大的黑料了。虽然Angelababy粉丝说Angelababy当时那样说,是为了儿子小海绵才妥协的,但是网友可不会像粉丝那样想。而且从目前舆论来看,除了Angelababy粉丝还坚决的支持Angelababy,大部分路人并不站Angelababy,要么是战队黄晓明,要么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对待他俩的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