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8日,有媒体在网络上发布了影片《速度与激情9》的最新预告片,并透露此片将在2021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此外片中重要角色韩也将复活回归。

速度与激情9韩惊喜复活回归!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近日《速度与激情9》还发布了复活后的韩与唐老大的同框剧照,照片中两人相对而立,气氛显得有些凝重。

对于韩在《速度与激情9》中复活回归的设定,制片人范·迪塞尔在采访中回应称韩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他不仅在唐老大消失的时间里充当过团队老大,也和唐老大一起干过大事,他还是唯一知道唐老大下落的人。

在《速度与激情9》中资深演员海伦·米伦饰演的玛格达莱妮·肖也将惊喜回归,在最新预告片中也出现了女王飙车的炫酷镜头,虽然只是一闪而过的画面,但还是可以看到海伦·米伦在驾驶汽车时十分从容淡定,尽显优雅大气。

除了一众影迷们熟悉的面孔外,在《速度与激情9》中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位由演员约翰·塞纳饰演的雅各布是唐老大的亲弟弟,不过两人关系并不融洽,甚至闹到了反目成仇的地步,实力相当的兄弟俩的对决也充满了看点。

《速度与激情9》即将上映的消息被发布后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等了好几年,迫不及待想看”,有网友表示“最惊喜的事就是唐回归”,也有网友称“看起来是最有雄心的一部”。

速度与激情9韩惊喜复活回归!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正如网友们所说,这部影片确实让人等得望眼欲穿,希望《速度与激情9》早日上映,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