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3日,港媒曝光了洪金宝儿子洪天明的豪宅,据了解,特殊时期很多家庭都被迫分隔异地,洪天明也因为要到内地工作,与家人分离8个月,老婆周家蔚独自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洪大仁和洪竟琋。临近新年,洪天明终于回港与家人共聚,由于事先没有告诉两个儿子,所以两儿子见到爸爸时非常惊喜,分别多时的三父子拥抱哭泣,洪天明将当时这幕情景记录下来并发布于网络,此举意外曝光了他的豪宅内景。

洪金宝大儿子豪宅曝光 3层别墅超200平却显杂乱

据港媒报道,这栋豪宅位于香港私人屋苑,地处香港有名的别墅区。而洪天明的家则是其中一栋三层的独立别墅,面积超过2000尺(约200平方米)。

洪金宝大儿子豪宅曝光 3层别墅超200平却显杂乱

某平台显示,同样2000多尺的别墅,价格基本都在3500万港币(约人民币2900万元)以上。

不过,从视频中曝光的场景来看,洪天明家中内景较为简单,家中装修保持了原本的白色调,墙面上不见一点多余的装饰;此外,洪天明家中的空间利用率也挺高,没有大面积的、无意义的“留白”,他在沙发和墙壁中间还放进了一把按摩椅;视频中的场景甚至有些杂乱,鞋子和玩具随意洒落在各处的阶梯上,角落还塞着一些物品,难以分辨其面貌。

此前有媒体爆料洪天明家饭厅放有一张十人大饭台,画面中的饭桌上除了食物,还摆放着不少书本、纸币和玩具。

据了解,洪天明于2012年与妻子周家蔚结婚,第二年生下儿子,三年后再怀二胎。作为洪金宝的儿子,抛开“星二代”光环的他也是一名演员,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例如在《活佛济公》、《皆大欢喜》、《新警察故事》、《杀破狼》等经典电影里饰演配角。

2020年7月15日,由洪天明主演的电影《七人乐队》还入围了“戛纳2020”片单,并成为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据悉,这部电影里还有大家熟悉的吴镇宇、元华、任达华等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