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她的女性粉丝很多,大家都特别欣赏金星的一些价值观,比如说她对待爱情对待婚姻对待男女平等问题上的论点。金星家叫金府,并且在揭幕战骂男人自私多疑好色,金星为何这么说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金星并没有买房子,她的房子都是她花巨资租来的。金星还特意在房子外还挂了一个门匾,上面写着“金府”两个字。金星早年一直被同小区的女人认为她是嫁给了一个很有钱的老外,还输羡慕金星,金星直接回怼家里的钱都是自己赚的。既然钱是金星赚的,她当然有权有资格把房子挂上“金府”的牌匾。

金星之所以骂男人自私多疑又好色,是因为她当时看了如懿传这个电视剧。她表示自己看的时候和周迅演的如懿会一起流泪,觉得男人太不负责了,什么时候出了问题都把责任推到女人身上。看了剧,对于男人真的失望透顶。如果小伙伴看过如懿传,应该对非常认可金星的说法吧。但这席话也只是针对如懿传这部剧的男人说的,不过很多人都误以为是金星对于当下男人的一个批判。

其实小编觉得社会上需要一些像金星这样强势的女性公众人物,在维护女性权利的时候,可以大胆的站出来表达女性的立场观点,敢去怒骂男权,怒骂男性身上的毛病。大家喜欢金星也是因为她的犀利,直接,辛辣,这是她个人的风格。不管金星的话对于网友来说是非对错,是否难听,其实都无所谓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