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有很多网友购物的时候都特别喜欢买明星同款,但是有些同款真的不靠谱,东西真的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朱正廷作为明星,估计粉丝也买过不少朱正廷的同款。朱正廷在线打假,提醒粉丝网购同款需谨慎。朱正廷网购索隆同款耳钉被骗,发文喊话粉丝们千万不要看到同款就兴奋就轻易的下单。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朱正廷也是海贼王的粉丝,而且他非常喜欢索隆这个人物,还在网上购买了索隆同款耳钉。只是没想到他收到的索隆同款耳钉,竟然是塑料的。朱正廷表示,什么索隆同款耳钉都是骗子,索隆怎么可能会带塑料的耳钉呢?朱正廷说都说便宜没好,结果没想到水竟然这么深,呼吁大家网购同款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要兴奋下单。

相信大家对于朱正廷的吐槽应该深有体会吧,有一些在网上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的东西,买回来发现非常的廉价,甚至是塑料做的,真的会觉得自己就是遇到了骗子。遇到这种情况,大家真的要差评了。网友就喊话朱正廷,曝光这家骗子网店,以免更多的海贼王粉丝上当受骗。

朱正廷喊话粉丝不要听信同款

不过朱正廷作为公众人物,还是不能够轻易曝光这家网店的,否则会带来很严重的负面影响。海贼王是日本的一个动漫,在中国也非常的火,甚至还有海贼王系列的潮牌衣服,很多宅男都特别喜欢这个动漫。海贼王动漫中的路飞,索隆,山治,艾斯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角色,你最喜欢的是谁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