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2月4日港媒报道,周星驰旧爱于文凤已经登记结婚,对方是65岁的某银行第三代后人廖骏伦,身家百亿,两个人相差16岁。

周星驰旧爱于文凤结婚:大16岁老公廖骏伦身家百亿 系某银行第三代后人

据了解,廖骏伦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三个子女,他和前妻在2001年离婚。于文凤是周星驰前女友,两个人恋爱十年分手,当时于文凤是周星驰的左右手,帮他打理公司的财政大权,可惜这段恋情并没有走到最后,分手后还撕破脸。

于文凤和廖骏伦交往几年感情稳定,偶尔还有媒体拍到两个人一起外出,每每露面于文凤打扮朴素,男方穿着普通,两个人身上都没有豪门的做派,很接地气。

周星驰旧爱于文凤结婚:大16岁老公廖骏伦身家百亿 系某银行第三代后人

港媒曝光了于文凤和老公的结婚登记表,两个人的住址都变成了同一处。如今结婚喜讯传出,于文凤则低调承认," 多谢,但其他的不想讲,bye bye!"

据了解,于文凤曾跟周星驰恋爱10年,二人于2010年分手,后来于文凤向周星驰追讨投资物业 " 天比高 " 与大埔比华利山豪宅等利润分账,总数逾7000万元,可是最终于文凤输掉官司。

曾有传当年于文凤跟周星驰冷战时,已跟廖骏伦传出恋爱消息,更指周星驰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于文凤另有新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