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2月3日下午,知名歌手、音乐人、创作家赵英俊去世。这消息一时间轰动娱乐圈。

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

2月3号赵英俊家人突然发布歌手赵英俊去世的消息,一时间大家很是震惊,因为赵英俊才43岁,正当壮年。那么赵英俊患了啥病突然去世呢?据制片人吴志硕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看,赵英俊是因为肝癌去世的,去年就查出来了,可惜没治好。

赵英俊的亲友在2月3日发布讣告,表示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43岁。亲友将按照赵英俊的生前遗愿,丧事一切从简。

面对赵英俊的突发噩耗,死因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有网友爆料称:“两年前就已经听闻他有住院的消息“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也太突然了吧。”“我下午还在听他的歌呢。”

43岁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 网友爆料2年前已住院治疗

赵英俊本人的微博在半个月前还依旧更新,与网友互动,看起来毫无异样,死讯的传来也着实让人感到惊讶。

43岁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 网友爆料2年前已住院治疗

但赵英俊真实的死因目前还有官方的声明,好友大鹏也只是简单地回应,赵英俊的葬礼将简单举行。

43岁赵英俊得了什么病去世 网友爆料2年前已住院治疗

赵英俊2004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从而进入娱乐圈。之后,赵英俊为许多著名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饼侠》《港囧》《唐人街探案》等创作主题曲,收获了观众的好评。一直以来,赵英俊创作的作品都有独特的风格,他也被认为是音乐界不可多得的奇才。

赵英俊的突然逝世让每一位观众都很痛心,希望他能一路走好,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打扰他的朋友和家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