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英俊因病去世享年43岁 赵英俊个人资料介绍演艺经历起底

2021年2月3日,赵英俊的亲友发布讣告,表示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43岁。亲友表示按照赵英俊的生前遗愿,丧事将一切从简。

之后大鹏也在微博转发讣告称“很安详,没有痛苦,谢谢大家,后事从简”,还发布了一张与赵英俊拥抱的合影,称:我爱你。

赵英俊因病去世享年43岁 赵英俊个人资料介绍演艺经历起底

讣告全文:

2月3日14时33分,音乐人赵英俊在北京病逝,享年43岁。

讣告

我们沉痛地告知大家,音乐人赵英俊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病逝,享年 43岁。

赵英俊先生睿智豁达,乐观通透,追求梦想不息,崇尚摇滚不止,在抗击病痛的日子里,依然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亦未停止对音乐的探索。

他一生创作并演唱了数十首除多人口的佳作并为众多电影制作歌曲,斯人已逝妙音长存,他的笑容与歌声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遵照赵英俊先生生前遗愿,丧事将一切从简。谨此,对其生前及患病期间予以关爱的亲朋好友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亲人及挚友泣告

2021年2月3日

赵英俊个人资料介绍演艺经历起底

据悉,赵英俊(原名赵健),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2004年,赵英俊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从而进入娱乐圈 。2013年,创作的歌曲《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成为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的插曲 。2015年,为董成鹏执导的喜剧电影《煎饼侠》创作同名主题曲 ;9月,为徐峥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港囧》创作主题曲《清风徐来》,歌曲由王菲演唱,同时赵英俊也是电影《港囧》编剧之一 。之后与徐峥共同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12月18日,参演的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上映,并为其创作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 ;同年为陈思诚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创作主题曲《唐人街》 ,并在片中饰演匪帮成员越南仔 。2017年参演电影《缝纫机乐队》 并作为音乐总监 为电影创作《都选C》等 。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