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华晨宇张碧晨隐婚已有一岁孩子?华晨宇堂哥@丽江布丁爸爸回应

男方堂哥回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晨宇张碧晨疑似隐婚生子,目前孩子一岁,女方近日还带孩子上了户口,引发热议。

22日凌晨,华晨宇的堂哥@ 丽江布丁爸爸发文:“庚子年末,妖风四起,群魔乱舞”,并配了张写着“被per营业”的表情包,疑似辟谣堂弟隐婚生子传闻。

1月21日,有网友爆料有一个三千万顶流明星的大瓜,爆料他已经隐婚生子,妻子也是圈内人。

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是谁,有网友列举了微博粉丝数量有着三千万的明星,其中便有着华晨宇,之后,有人发现原来在多年以前就有人曾偶遇过华晨宇和张碧晨在一起。

最开始是某位网友发现张碧晨已经给自己的孩子上了户口,而孩子爸爸的名字却是华晨宇。该网友表示,张碧晨是自己的初高中校友。没有想到,居然曝出的是张碧晨直接有了孩子,甚至还是华晨宇的。两个人之前交集很少,现在恋情还未曝光,却直接曝出有了孩子,不少网友直呼不敢信。

随后,原来二人早在2018年底就被曝出在一起。网友称自己和链家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了解到该工作人员曾经手过很多明星买卖房子的工作。其中就有华晨宇和张碧晨,两人和中介见面的时候一般都选择在晚上,可能也是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发现,一般都是华晨宇交流,张碧晨话不多。中介还表示张碧晨和华晨宇的交流也没有特别多。

之后有网友发现张碧晨确实曾经消失过一段时间,那时候张碧晨消失了五六个月,一直待在美国,甚至就连跨年演唱会都没有参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