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12月31日报道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给她本人的提议,她提出一条新的建议:将《圈里圈外》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版税以及全部收益同《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收益合并在一起,成立一个“反剽窃基金”,用以帮助原创作者维权,并接受公众的监督。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网友:这招太狠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招太狠了!”

对此,郭敬明转发其微博表示感谢,并同意庄羽的提议共同成立基金会,来为创作者们创造更好的原创环境。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网友:这招太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