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12月23日,有女孩在社交平台晒与#高圣远接吻照# 引发热议,刚刚,@ i周迅 @ ArchieKao高圣远 在微博发文:“祝安好”,回应此事同时官宣离婚。周迅与高圣远2014年5月公开恋情,7月举行婚礼,此前两人曾多次被传离婚,但均未有官宣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现一名疑似高圣远新女友的女生!这个女生还特意在简介那里说到这个号只是她的小号,希望大家不要关注。

高圣远接吻照曝光 高圣远新女友疑为新加坡空姐身材颜值俱佳

她晒的一张接吻照引发网友们地关注,而照片里的男子,和周迅老公高圣远非常像。最引人关注的,是照片标记了高圣远的社交平台账号,也侧面证实了该女子系高圣远新女友。

高圣远接吻照曝光 高圣远新女友疑为新加坡空姐身材颜值俱佳

高圣远接吻照曝光 高圣远新女友疑为新加坡空姐身材颜值俱佳

在小编看来,这更像是高圣远新女友在宣誓主权,看来周迅和高圣远多半是离婚了!

今年12月中旬,高圣远晒了一堆好友为他庆祝生日的照片和视频,也没有看到妻子周迅的踪影,再次引发众人关于两人离婚的猜测。

高圣远接吻照曝光 高圣远新女友疑为新加坡空姐身材颜值俱佳

高圣远新女友还在近日更新动态,晒出了疑似高圣远亲手写的表白情书。

内容写道:“亲爱的,祝你旅途好运。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将满怀热情地等你。“世界上也许有数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玫瑰。“我爱你。”

高圣远新女友社交网络的头像面容姣好,与高圣远蛮般配的。而且其关注的闺蜜中有一名是空姐,因此可以猜测新女友职业也疑似为新加坡空姐。

在高圣远接吻照曝光没多久,周迅和高圣远官宣了两人离婚的消息。关于周迅高圣远离婚的消息,网传了好多年,时不时就有两人离婚的消息爆料出来,这次终于得到本人证实。祝福周迅和高圣远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