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蚂蚁庄园跨海大桥的建造难度很高是因为?耳提面命是形容长辈的什么态度?大家在生活中能接触到很多知识,但是能真正了解的并不多,当然 小课堂的每日一题都非常值得大家参与,24号的题目和答案大家都可以参考游戏鸟小编带来的最新资讯,相关的答案都在下方。

蚂蚁庄园12月24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24[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2月24日答案最新

问题:跨海大桥的建造难度很高,部分原因是因为海洋环境的什么?

浮力很大

有强腐蚀性

答案:有强腐蚀性

答案解析: 桥梁在海洋环境中承受着多种腐蚀因素的交互作用,甚至还要承受台风、雷暴等极端天气的考验,腐蚀可能会对桥梁结构的完整性和稳定性造成损伤。因此桥梁腐蚀防护技术、腐蚀防护管理对跨海大桥的建造都极为重要。

蚂蚁庄园12月24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24[多图]图片2

问题:成语“耳提面命”是用来形容长辈对晚辈教导的态度

训斥严厉

热心恳切

答案:热心恳切

答案解析: 成语“耳提面命"出自《诗经·大雅·抑》:“匪面命之,言提其耳。"意思是不仅是当面告诉他,还贴着耳朵告诉他,形容长辈教导热心恳切。常被误用为贬义词,误解为当面命令,在耳边训斥。

蚂蚁庄园12月24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24[多图]图片3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