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晨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姐姐,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最近她再次上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就是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节目组给金晨安排的第一个约会的对象就是张继科,不过很多网友看了节目之后觉得金晨爸爸并不喜欢张继科。网友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节目叫作女儿们的恋爱,所以节目组也邀请了几位女明星的爸爸参与节目的录制,在演播室观看女儿们约会的视频。节目中可以看得出来,金晨爸爸是不喜欢张继科的,不然也不会只给打了40分。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理解金晨爸爸的想法,换作自己也会和金晨爸爸一样的态度。

很多年轻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张继科和景甜交往过,网上还有很多关于张继科不好的瓜。而且不少网友也认为张继科性格有点暴躁,并不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但是金晨爸爸可不会想网友这样,会知道张继科这么多过去,金晨爸爸之所以不喜欢张继科,完全是因为他看到的张继科在和女儿相处过程中的表现。

因为张继科在节目中表现的太随意了,而且看起来吊儿郎当的样子,甚至还展露出直男癌的一面。这样子的形象,长辈们肯定是不会喜欢的。所以从张继科出现之后,感觉金晨爸爸都没有笑过。不过金晨倒是在约会的过程中表现的都很大方,而且还是有网友喜欢金晨和张继科的组合。到底二人接下来感情走向如何,敬请期待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新一期的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