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恋爱吧2的嘉宾目前已经出场完了,一共有四男四女。节目中几位素人的感情非常的精彩,就如朱正廷所说的编剧都写不出来,偶像剧都不会这么拍。我们恋爱吧2岑岑喜欢谁?岑岑为什么不接受赵嘉祺?岑岑是喜欢夏侯吗?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岑岑是第二个出场的女嘉宾,夏侯是第二出场的男嘉宾,赵嘉祺则是第三个出场的男嘉宾。夏侯对于岑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岑岑本来就是他喜欢的女生类型。而赵嘉祺也是喜欢岑岑的,而且在参加节目之前就通过网络认识了岑岑,所以他非常喜欢岑岑,从开始到目前,心里都只有岑岑一个人。

岑岑因为和赵嘉祺年龄相仿,而且两个人又都喜欢运动,所以对赵嘉祺也有好感。但是大家也可以感受出她也在乎夏侯,适当的和夏侯互动。因为这个原因,岑岑还被不少网友骂是心机女,吃了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岑岑和赵嘉祺约会了两次,但是约会的感受并不是太好,因为岑岑觉得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非常的尴尬。

而且岑岑觉得赵嘉祺对自己太过热情,觉得赵嘉祺喜欢的只是之前在视频中看到的自己,并不是真的喜欢岑岑本人。就目前来说,岑岑觉得和赵嘉祺当男女朋友很别扭,做朋友还行。而对于夏侯,岑岑也用一开始的不在意变成在意。大家觉得岑岑是有点喜欢夏侯的,只是碍于两个人的年龄,所以才在一开始没有接受夏侯的关心。到底岑岑最后会选择谁,还是要等节目播出完之后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