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苹果宣布iPhone 12将不配备耳机或充电器后,三星疑似立刻“跟风”苹果,也传出消息称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可能将不会配备耳机和充电器。

据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明年将Galaxy S21的耳机和充电器排除在外。

来自韩国Chosun Biz(通过SamMobile)的一篇报道称,即使三星最终决定将充电器与Galaxy S21捆绑在一起,很可能也不会包括耳机。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传出消息称将不会在新手机中添加充电器。

苹果的举动或许给了三星信心,让三星认为这么做也不会遭遇太多反对。

此举可能会降低Galaxy S21对三星的成本,同时提振其自有配件的销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