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有翡的新预告出来之后,有翡配音立刻登上了热搜,引发很多网友的议论。有翡配音遭吐槽,不仅声音配的不满大众的心,很多网友还指出语音和画面不同步,所以也导致不少网友开始看衰这部剧。为何很多电视剧都使用配音而不用演员们的原音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有翡是一部剧古装剧,这部剧是在影视城拍摄的。要知道影视城的环境是很乱的,拍摄的棚与棚之间距离很近,隔壁棚发出的大的声响是真的会被录进去的。所以现场是根本没有办法收音的,所有内地很多电视剧都是后期配音的。

可能很多人又会说为什么不让演员自己去配音,而是要找配音师呢?配音师也是一门职业,人家配音都是有技巧的。首先在感情表达上,配音师的语言感情表达更专业,所以专业的配音师往往能够给演员演技加分。其次就是速度上,一部剧如果要演员来配音,估计要半个月的时间,但是专业的配音师两三天就搞定。演员的时间肯定比配音师的贵,既贵时间又长,而且效果还不好,制作方自然是愿意请配音师来配音的。

不过并不是所有电视剧的配音都是好的,也有很多的配音和演员本身的形象或者角色很违和,这种情况真的有可能一个配音就毁掉一部剧的。因此配音是非常重要的,如今有翡配音遭到这么多网友的吐槽,也希望制作方可以看到并且听取意见,对有翡的配音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