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麻洋街目前已经在优酷播出了,剧中许魏洲扮演的男主角欧小剑的真实身份也备受大家的热议。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真实身份是什么?欧小剑真的是警察卧底吗?欧小剑结局怎么样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亲爱的麻洋街一共有37集,目前已经在优酷播出了10集。男主角欧小剑的性格属于那种桀骜不驯的类型,而且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欧小剑如愿考上了自己心仪的警校,可是却突然选择了退学,之后的所作所为,似乎成为了麻洋街堕落的代表。不过百度百科中对于欧小剑的介绍是,他一直秉持着一颗正义之心,肩负了不为人知的秘密使命。

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欧小剑当初从警校退学,应该是接受到了什么秘密任务,很有可能就是警察安插的卧底。作为男主角,欧小剑也不可能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肯定是有什么原因才让他甘心情愿做混混的。否则这样一个形象的男生,怎么能做偶像剧男主角呢!

不过因为该剧只播出了10斤,还有27集没有播出呢,所以欧小剑到底是不是警察卧底还不确定。不过欧小剑的结局应该不是太好,毕竟他爱的爱他的女主马晓晓最后选择了男二,因此还有网友猜测不会欧小剑最后死了吧,对欧小剑痴情的女主马晓晓才会选择其他人。想要知道最终的真相是如何的,还是要等剧情出来的时候才知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