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使徒行者3》超强主演阵容都忍不住让一众网友敲碗表示超期待!比如,《使徒行者》系列三朝元老苗侨伟,还有林峯、马国明、袁伟豪、黄智雯、黄翠如、蔡思贝、张振朗、许绍雄、洪永城、连诗雅、林萱妤、曾舜晞、郑则仕和江美仪等实力派演员!是不是感觉这么多人物关系很乱?被担心,下面使徒行者3卧底都有谁及人物关系图完整版介绍送给大家,一起去看看。

使徒行者3演员表及卧底名单

1、卓凯(苗侨伟饰):严镇鸿之下属兼好友,魏德森之死敌

2、薛家强(林峰饰):卧底警员/沐足店老板

3、章纪玟(黄智雯饰):卧底联络员/督察,后成为黑警

4、乐少峰(周柏豪饰):假冒卧底警员,吉运帮头马,后为福和头马

5、汤珮瑜(蔡思贝饰):卓凯之卧底,后变节成为魏德森之助手

6、王永翔(洪永城饰):卧底警员,卓凯之下属

7、魏德森/韦作荣(马国明饰):前期化名韦作荣,龙头 / 老板,后期为警官,魏松山之幼子

8、覃欢喜(许绍雄饰):四年前为CIB督察,后被革职而成为卧底

9、郑淑梅(黄翠如饰):卧底警员/警长

10、徐天堂(袁伟豪饰):卧底警员,卓凯之下属

11、魏松山(蔡国庆饰):前龙头,魏德信、魏德森之父

12、雷彦火(张振朗饰):前为外围赌波艇仔,后为黑社会知识分子,薛家强之竞争对手,与汤珮瑜有感情线

13、莫羡晴(江美仪饰):检控官/资深大律师,卓凯之妻

14、蓝楠(林萱妤饰):沐足店员工,薛家强之下属

15、张玉瑄(连诗雅饰):卧底警员,卓凯之下属

使徒行者3人物及关系图详解

1、卓凯(苗侨伟饰)莫羡晴(江美仪饰)夫妻关系

《使徒行者3》里卓凯的角色背景,是三年前为了爆seed的前途,替他定罪并且枪伤了钱瑞安,最终被法庭宣判入狱三年。三年后的卓凯刑满出狱后虽然被警队革职,但也如愿可以和妻子莫羡晴过上一段平静的日子。

2、章纪孜MadamG(黃智雯饰)韦作荣(马国明饰)感情线

黄智雯作为《使徒行者》新加入的角色,这次她在剧中将会饰演一名总督察兼卧底联络员,是爆Seed、徐天堂、郑淑梅和窦亚希的上司,而且还会被马国明饰演的韦作荣追求,与其发展一段感情线。

3、爆Seed(林峯饰)蓝楠(林萱妤饰)暗恋对象关系

早前林萱妤就已经透露自己这次在《使徒行者3》里,将会和林峯发展一段感情线,如今她的角色也终于亮相——好脚头沐足店的员工蓝楠k。她所饰演的蓝楠,除了是爆seed的下属之外,也一直在默默关心他、暗恋他,可惜爆seed一直执着于要替丁小嘉报仇无法回应蓝楠的感情,令人不胜唏嘘。

4、王永翔(洪永城饰)阿攣(连诗雅饰)仅在大家的回忆中出现

相信看过《使徒行者》之前剧情的大家都不会忘记,洪永城和连诗雅分别饰演的Wing翔和阿攣同为卓凯的卧底,却因为一次阴谋被谭兆龙设局炸死。虽然他们两人在剧中的角色都是已经去世了,但这次他们也会回归《使徒行者3》、将会在大家的回忆中重新亮相!

5、爆Seed(林峯饰)殷天俠(曾舜晞饰)敌对关系

在《使徒行者3》中,丁小嘉的角色设定是被曾舜晞饰演的Madman所杀,得知真相的爆seed因此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宿命死敌,誓要杀了对方替死去的女友报仇。

6、庞浩洋(张振朗饰)窦亚希(蔡思贝饰)感情线

张振朗和蔡思贝又要在《使徒行者3》中再次合作啦!庞浩洋是黑道祟联社社员,人称浩洋哥,而蔡思贝饰演的则是被警队安插在黑帮的卧底阿兜,黑帮份子和卧底对立面——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感情线!

7、韦作荣/魏德礼(马国明饰)终极BigBoss

相信《使徒行者3》最让人期待的看点之一,绝对是马国明再次饰演翻拍角色了!虽然大家还是喜欢看马国明饰演呆萌木讷又有点贴地气的角色,但他这次作为这部剧贯穿到最后的幕后终极大魔王,还是令人十分期待他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