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浪姐”的衍生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在10月23日放出了先导片,本来以为会看到姐姐相亲相爱的画面,但是先导片就让大家感到了一股浓浓的尴尬气氛,而且宁静没加过黄龄微信的事情也一下子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宁静没加过黄龄微信

节目开始,几位姐姐坐着聊天,然后孟佳就聊到了黄龄之前的一个表演受伤事件,说自己当天晚上就给黄龄发了信息问候。满脸的关心,黄龄也转过头笑着看着黄龄。然后宁静就再接了一句“我想发信息来着,我后来发现是群。”谁知道黄龄直接回复了一句“一直没加(好友)。”

两人一起参加节目录制了四个月,四个月的相处还没有加微信,看来,两人是真的很不熟了吧。随后在吃饭时,郁可唯问黄龄为什么吃素,不吃肉,黄龄回答说因为喜欢动物,所以只吃素,还是“不熟”。就连徐峥都发表了自己的疑问“你们在一起录了一个这样的节目,都不知道她吃素?”

这样的细节也是让大家挺讶异的,没想到看起来相处很愉快的姐姐们之间竟然是如此陌生的关系,徐峥都忍不住感叹“果然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气氛真的是非常微妙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