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源本身就有很多的粉丝,但是其实他自己也有追星,他是林俊杰的忠实粉丝,近日王源给林俊杰拉票的事情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王源直接化身“氪金选手”给林俊杰买了1084张专辑,像极了疯狂打榜的粉丝。

10月19日,王源现身林俊杰线上听歌会。听歌会中,王源卖力为偶像宣传新专辑,还回忆18岁生日演唱会知道JJ会去之后,在家里感动得哭了。10月20日凌晨,王源更新个人社交网站,晒自己购买的1084张林俊杰新专辑的截图,并配文:“支持!!!!”

随后,林俊杰回复王源:“你太狂了!谢谢弟弟!最棒的礼物!”粉丝笑侃:“原来王源还是数据粉+事业粉”、“王源像极了打榜时的我”。

除此之外,谭松韵也连线了线上听歌会,她扎双马尾穿粉衣全程笑容灿烂,与偶像连线时声音略显紧张,她表示听了《幸存者》后好感动,尤其是和林俊杰一起听新歌就更感动了,听JJ的歌让她有一种安全感,让她很舒心,大赞对方的歌有力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