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卓凯,高级督察,手中握有其他卧底的资料,可以说是卧底们的上司以及联络者,他心思细腻,有原则,直到伙伴的逝世,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变化。

《使徒行者》这部剧吧,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早先的时候这部剧已经播出了两部,观众对于这部剧的评价很高,不管是从剧情还是演员阵容来说,都很合观众们的口味,所以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

不过第二部的时候,《使徒行者》就换了相关的演员,除了主演苗侨伟之外,其他的演员都基本上是大换血,不过讲述的故事不一样,观众们也乐得买单,但是相比于这一部,观众们或许还是比较希望能看到第一部的演员阵容。

然而最近有消息放出,说《使徒行者3》已经官宣定档了,而这次的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因为在第一部中出演了的林峯、许绍雄等人尽数回归,可以说是满足了不少剧迷的小期待。

这部剧的上线日期将近,在10月12日的时候就会和大家见面,粉丝们应该已经在激动狂欢了吧?这部剧的剧情内容本身就十分有看点,现在又等来了老演员的回归,基本上是已经看到了它“开播即火”的状态。

苗侨伟一直以来都是《使徒行者》的主演,所以不管是在第一部还是第二部中,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对于他这次也会出演《使徒行者3》,观众们是没有什么惊讶的,反倒是他不出现了,观众们应该会更为失措。

但是林峯不同,自第一部看过他的精彩表现之后,粉丝们就一直很希望能够看到他在续集中出现,然而在第二部的时候落空了,如今能够听到他回归的消息,相信有不少观众都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吧?

林峯这次在剧中依旧是饰演的薛家强,并且在第三部中,他还成为了一个卧底探员,过去了6年,能在剧中再次看到他的身影,确实是非常惊喜,只不过还是有些可惜,这次的第三部中依然没有佘诗曼的出演,观众们不免有些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使徒行者3》中,还会有马国明的强势加盟,说到马国明,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认识,他和林峯两个人,可以说是老搭档了,在之前的《少年四大名捕》中,两个人的合作就非常默契,所以能看到他们在新剧中的表现,粉丝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