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郎朗和吉娜是娱乐圈当中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平时生活十分的甜蜜,经常在节目当中大秀恩爱,引起网友羡慕。近日,郎朗宣布妻子间怀孕的喜讯,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郎朗和吉娜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10月15日上午,郎朗和妻子吉娜在社交平台上面宣布怀孕的喜讯,两人同时晒出来了一张画,画上面是一个叼着奶嘴的婴儿在钢琴旁边爬着的画面,在钢琴的上方还漂浮着音符,周围还有美丽的鲜花,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两人并且配文表示:“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正式官宣吉娜怀孕的消息。

据了解,这张画是吉娜亲手画的,是想要来迎接她与丈夫郎朗的爱情结晶。可以看出郎朗和吉娜对于新宝贝的出现是多么的渴望,据了解,早在去年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朗朗的妈妈就对夫妻两人催生了,并且当中吉娜被问到何时生孩子的时候,也表示:“现在就可以,早一点准备。”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郎朗和吉娜怎么认识的

郎朗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了9张结婚照,向大家宣告要结婚的消息,对方是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两人是同行,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两人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在结婚以来生活的十分幸福,时不时的都会在网上秀一把恩爱!

郎朗和吉娜怎么认识的

郎朗和吉娜刚宣布结婚喜讯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以为郎朗是看中了吉娜的美貌,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郎朗在音乐上面的才华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感情上面,郎朗追求的都是完美,吉娜不仅长的漂亮,身材很好,在音乐上面也是一位天才。吉娜出生在德国,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4岁学习钢琴,8岁开始参加演出,在语言方面,不仅精通英语、法语、韩语等多个国家的语言,在认识郎朗之后也学会了中文。

据说,郎朗和吉娜是在德国柏林认识的,都是音乐家的两位在一次活动当中相识,郎朗在看到吉娜的那一刻就认定她了,对吉娜一见钟情,之后通过了解发现,两个人在音乐以及三观上面都特别的合得来,缘分这种东西到了,挡都挡不住,两个人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