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吉娜郎朗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甜蜜夫妇代表,吉娜的好身材也是大家热议的对象,当时很多网友还说吉娜身材这么好,年纪又小,不知道她是不是会愿意早早的生孩子。郎朗吉娜公布怀孕喜讯,两个人晒图并一起发文称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引发网友热议。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吉娜怀孕几个月了是男是女

郎朗吉娜公布怀孕喜讯

吉娜和郎朗晒的图片,是一个手工画,画中有一台钢琴,空中飘着音符,有一个小孩子在地上爬。吉娜和郎朗是同时发文的,从两个人的文字中感受的到他俩对于这个孩子到来的喜爱,而且夫妻两个人应该也打算让孩子从事音乐这条路,让孩子学钢琴吧!

吉娜和郎朗在2019年举行的婚礼,现在差不多结婚刚刚满一年多,要孩子也算是正常速度。其实之前吉娜和郎朗在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对于孩子的事情回应过,说暂时不考虑要孩子,两个人的二人世界生活还没有过够。结果现在,吉娜就怀孕了。网友们有纷纷送上了祝福,替吉娜和郎朗看到开心。

吉娜嫁给郎朗之后,因为综艺上面的一些表现,受到了很多的质疑,甚至网上说吉娜很有野心,一心要进娱乐圈。但是如今吉娜选择怀孕,也让这些谣言不攻自破了。毕竟怀孕就代表着吉娜的工作要暂停很长一段时候了,一个女人怀孕生子是要付出很多心血精力的。小编还是觉得吉娜一直都是郎朗的那个小吉娜,小天使,真的很喜欢郎朗吉娜这对夫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