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3日,林心如制作的新戏《华灯初上》召开了第二次角色发布会,女主演林心如、杨瑾华,还有参演该剧的五位男星共同现身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担当制作人的林心如穿着一件蓝色连体衣,脚蹬蓝色高跟鞋,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颇有女强人的气场。她在现场分别与出演该剧的男演员凤小岳以及贾静雯的老公修杰楷合照。

据悉,除了这几位帅气的男演员之外,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也将参与该剧,目前已定妆并投入拍摄,他的角色暂时保密,此次缺席了这场发布会。

《华灯初上》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在2011年共同出演《倾世皇妃》后,时隔9年再次合作电视剧。

此前,《华灯初上》开机当天,被问是否会找老公来客串时,林心如表示:“那要看他赏不赏光。”

《华灯初上》是由连奕琦执导,林心如、杨谨华、谢欣颖、杨祐宁、凤小岳主演的悬疑推理剧。该剧以1988年林森北路“条通文化”为背景,还原80年代末林森北路歌舞升平的荣景,以悬疑推理包装酒场人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