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雨琦房子塌了什么梗什么意思 宋雨琦房子塌了什么情况厉旭女友曝光

宋雨琦房子塌了什么梗什么意思 宋雨琦房子塌了什么情况

厉旭发文承认恋情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微博]发文承认恋情,同时表示想因为太晚告知粉丝们真相而道歉。

针对网传的恋情,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发文大方承认,他表示确实是在交往中,但并没有为女朋友开咖啡店,坦言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和支持。据悉,女方是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比厉旭小7岁,两人通过熟人的介绍而变得亲近,正在小心翼翼地交往中。据韩媒报道,经纪公司label SJ认证了厉旭和Ari的恋爱,表示:“厉旭和Ari是从亲密的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