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提到张天爱,很多人都会想到她的好身材,张天爱不仅在饮食上面特别的严苛,在健身上面也非常的厉害。最近张天爱参与录制了一个节目,节目中她去杨迪家做客,期间张天爱说没喝过可乐,也是惊呆了杨迪和他的妈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天爱做客杨迪家,杨迪的妈妈要给张天爱倒点可乐喝,对此张天爱表示自己没喝过可乐,不知道可乐是什么味道。自己曾经在拍摄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候,有一场喝中药的戏。当时导演让工作人员准备了一碗可乐,因为可乐时间放的比较久了,所以没有气。当时张天爱喝了之后还问导演,自己喝的是可乐还是中药。

张天爱之所以不喝可乐,是因为对自己的身材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不少网友看了这个片段之后表示,这些女演员们为了保持身材也太拼了,不敢想象一个人竟然没喝过可乐,太佩服张天爱了。那些发福的男演员们应该好好向这些女演员们学习一下,不要再任由自己的身材变胖变肥了。

娱乐圈里面为了保持好身材,而做出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并非张天爱不和可乐这一件事。颖儿在减肥期间,一天只吃一粒老干妈。张柏芝为了减肥,天天吃黄豆让自己拉肚子。鲁豫一天只吃八粒米饭,还有很多明星干脆辟谷不吃东西。对此小编只想说,艺人果然都是异于常人的,能够减肥成功,像张天爱这样维持身材的绝对都是狠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