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与赵又廷是一对“ 损友”,他俩的感情可以超过一般年轻人了,可是说是真兄弟啊。在前段时间赵又廷探班林更新,没想到却被林更新坑了一把,林更新晒出了一些赵又廷系列的丑照,还发文吐槽:这个人是越来越丑了,越丑越爱出门,丑就不要来探班,影响人家心情,可想“国民岳父”的心里应该怎样想这位损友呢。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塑料兄弟相爱相杀比情侣还甜!

原本赵又廷来探班林更新,可却没想到赵又廷在与高圆圆秀恩爱,可是没想到被林更新直接拍下赵又廷的丑照,真是心疼赵又廷三秒钟!

原本以为林更新会就此作罢,没想到更损友的还在后面,9月25日,是赵又廷的生日,林更新在社交网上晒出一些赵又廷的照片,并祝福他生日快乐。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塑料兄弟相爱相杀比情侣还甜!

林更新发文称祝福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林更新还调侃自己手机里实在没有照片了,这说明我们好久不见了, 网上这点丑照原来都是我贡献的,谁有他的丑照,发一点呀!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塑料兄弟相爱相杀比情侣还甜!

今年的 损友奖应该属于林更新了,不仅把赵又廷的丑照发出来,还公开要他的丑照,看来这两位兄弟情可见一斑。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塑料兄弟相爱相杀比情侣还甜!

赵又廷的丑照没有,但是网友却收罗了一些林更新的丑照,网友留言说道:他的没有,你的丑照都是一大堆,甚至网友还晒出了林更新抠鼻子的照片,还有的网友直接调侃你俩真是“塑料兄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