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iOS14出现个话筒标志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项功能叫做“语音控制”。早在 iOS 12 “辅助功能”中,苹果就加入了这一项功能,但是功能比较单一,也很少有人会去开启。

在 iOS 13 当中,苹果对于该功能进行了优化,并将其单独列为“辅助功能”之一,当开启时,手机界面上就会显示蓝色话筒标志。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添加语音指令即可方便地控制设备,多样化的语音指令可以让不方便拿着手机的用户完成更多操作,包括打开 App、打字、导航、下拉甚至缩放、点击、拖动、长按等手势,都可以直接用语音替代手指来执行。

不过,由于 iOS 13 目前还处于测试版,该功能目前的相关说明还是英文,苹果可能会在后续的版本中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如果不需要使用,在iPhone“设置”-“辅助功能”-“语音控制”中进行关闭即可,话筒图标就会消失了。等待后续苹果完善了该功能,大家也可以体验下。

苹果手机上面有个麦克风标志怎么关闭?

首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在设置界面,点击【辅助功能】。

在辅助功能界面,点击【语音控制】。

然后点击关闭【语音控制】即可。

关闭之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左上角的麦克风标志消失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