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案正式开庭审理,9点左右,谭松韵与律师张起淮现身四川省叙永法院门口。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播放的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在该夜宵店与朋友喝了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不久,马某某驾驶自己的汽车撞上3名行人,其中就包括谭松韵妈妈黄某。马某某撞人后并没有下车查看现场和救助伤者,而是继续开车逃逸。驶离现场一段距离后,马某某曾短暂停车但仍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而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逃逸,并前往泸州躲避。直到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8月31日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了在KTV唱歌的经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据悉,被告人马某某系四川叙永本地人,生于1990年5月14日。马某某曾因聚众斗殴,被叙永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

2019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母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通报,称司机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19年1月16日被批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