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车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制作人导演,他从2006年开始,真的制作导演了非常多优秀的节目,比如说加油!好男儿,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蒙面歌王,中国有嘻哈等等。作为优秀的导演制作人,大家也非常好奇他的感情生活。导演车澈的老婆是谁?车澈妻子李嘉格详细资料遭网友起底,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车澈的妻子李嘉格虽然没有车澈有名气,但是她却是做目前工作的,李嘉格是一名歌手。李嘉格最早是参加中国好声音,才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歌手的。而且李嘉格参加的中国好声音,制作公司是大名鼎鼎的灿星,车澈之前也是这个制作公司的。但是李嘉格参加节目的时候,还不认识车澈。

而中国好声音的导演,并不是车澈来担当的,而是车澈的同事金磊。不过李嘉格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认识了很多灿星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因为这个缘分,才会通过这些工作人员认识了车澈,两个人的爱情就开始了。车澈和李嘉格的爱情,最早的时候还是很低调的。其实这样的歌手+导演的组合,在娱乐圈还是很常见的。

导演车澈老婆是谁 感情史及妻子李嘉格个人资料起底

李嘉格详细资料起底

李嘉格出生于1990年,比出生于1984年的车澈,小了六岁。李嘉格是辽宁盘锦人,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两个人在2018年的时候举办了一个盛世的婚礼,不少明星都还去捧场了。如今李嘉格已经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宝宝,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羡慕车澈李嘉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