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汪涵代言翻车后,湖南台主持人杜海涛也遭遇此事件,意外的是,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态度恶劣,言辞嚣张!而杜海涛目前还没有回应此事也引起不满。相比而言,当代言翻车后,汪涵便有回应,表示合作早已到期,会督促对方解决问题,也会通过律师协助受害人维权。如此态度也是令人满意的。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详情揭秘杜海涛姐姐是谁个人资料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杜海涛也因代言某款理财而导致4万受害人损失超30亿,目前诈骗团队已经被抓,警方也已经立案。但是,截止至目前,杜海涛一直没有回应引发不满,所以在杜海涛姐姐直播的时候,也有网友在直播间喊话希望杜海涛出来回应一下(她以杜海涛姐姐的名号直播而吸引了很多粉丝观看),结果没想到,杜海涛姐姐态度如此这般。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还说,“就没有说法怎么了,就这样,爱咋咋地”,旁边还有一个好友附和“没有人强迫你们买,海涛没强迫你掏钱”,杜海涛姐姐再次说话:“活该,你活该。”如此态度让粉丝的怒火升级,也有网友跑到杜海涛微博留言让他出来回应什么的。

但粉丝发现,他们在杜海涛微博评论发声,会很快被粉丝控评,控诉声石沉大海,甚至有时留言会被直接删除,想要维权也找不到方法。不过还是希望杜海涛能够出面回应,好好解决这件事,不然真的会影响口碑。最后,小编想说,理财是好事,还是希望大家能多方面考虑,不要盲目的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