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金世佳对《河神2》中小河神角色的诠释在网上引发争议。7月10日,于正发文力挺金世佳,他称:“看了一集《河神2》,忍不住想骂一下金世佳这个憨憨,演技这么好,干嘛老想当艺术家?这不拍那不拍,白白耽误了这些年,流量它不香吗?再不红你就老了,虽然你已经不是我的演员了,但还是希望有才华的人可以发光发热,哪怕为了能给自己多点选择,先红起来好吗?”

于正骂金世佳憨憨什么情况?于正赞金世佳演技再不红就老了

于正在家不写剧本又出来发微博了,这次他调侃#河神2# 的男主金世佳,说他憨憨,不要再当艺术家了,快出来拍戏!二人曾经因戏结缘,看来到如今于正对金世佳也是颇为欣赏,二人关系不错呢。

于正骂金世佳憨憨什么情况?于正赞金世佳演技再不红就老了

金世佳救场《河神2》被嘲油腻?于正惋惜其演技好却被耽误

7月10日,于正发文称自己看了一集《河神2》,忍不住骂一下主演金世佳,“演技这么好,干嘛老想当艺术家?这不拍那不拍,白白耽误了这些年,流量它不香吗?”近日,金世佳主演的《河神2》播出,他在剧中的表现被嘲油腻。

据悉,《河神1》由李现等主演,在2017年播出,好评如潮,观众对第二部的期待值很大。而《河神2》历经3年才播出,除李现被金世佳取代,其余全是原班人马。

10日凌晨,《河神2》监制发文称金世佳其实是《河神1》的第一人选,奈何他当时只想拍电影,所以错失良机。监制还表示,金世佳给《河神2》救场,扛了很大压力,赞其“是条汉子”。

《河神2》监制发文

《河神2》监制发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