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卓璇我们七个人一起站在山顶怎么回事 陈卓璇是谁怎么出道的

陈卓璇

新浪娱乐讯 9日晚,硬糖少女303成员陈卓璇在成团后首次发长文谈心情,回应名次第四名是半山腰一说,表示“我站在山顶了,我们七个人一起站在山顶,”她感谢鼓励她的人,也庆幸自己没有被磨掉棱角,“不过我也学会了收起锋利,把棱角留在圆圈的里面,学会与自己和解,我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但我也还是我”。

陈卓璇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有三个酒窝的陈卓璇。从创造营2020毕业啦,激动,兴奋,快乐,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网上冲浪啦耶)

这几个月对我和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来说,都是一场修行,我很开心,我和你们一起升级啦!我们经历的一切沮丧、欢乐、痛苦、感动、绝望与憧憬,都是为了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已经从一块硌硌涩涩的石头变成了一块铜币,很庆幸我没有被磨掉棱角,不过我也学会了收起锋利 ,把棱角留在圆圈的里面,学会与自己和解,我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但我也还是我。

还是很想感谢那些鼓励过我的人,从前在舞台上看起来自信满满的我,其实也总会怀疑自己,总会“不敢” 特别是对自己不擅长的事,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相信自己,更敢尝试,更打开自己。还要谢谢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的你们 有你们在 才让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还那么安心 不一一点名啦 心灵感应一下(biu)我爱你们。

你们一定想问,那所以最后这个“第四名”不还是个半山腰吗?不,我站在山顶了,我们七个人一起站在山顶。不过这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小山,未来我们七个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还要一起去更高更大的山峰呢

创始人们,你要一起吗(必须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