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期毕业?网曝北电毕业名单 未发现关晓彤名字

有网友发现北影毕业视频单里没有关晓彤,关晓彤疑似延毕。

据悉,关晓彤2016年入读北京电影学院。网上曝出一张关晓彤2019年三个月的行程表,她一个月基本上有一周的时间都在外参加活动,行程十分紧凑。

延期毕业?网曝北电毕业名单 未发现关晓彤名字

2016年7月,关晓彤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延期毕业?网曝北电毕业名单 未发现关晓彤名字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关晓彤延毕”的真实性,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视频片尾,还出现了关晓彤的身影,而她的备注是“表演学院2016级本科生 关晓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