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正值“七七事变”83周年之际,知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官博发布了一条极具争议的博文,引发了网友的怒火。

7月7日早,@时尚芭莎 所发布的这篇争议博文中,将“健康码”称为“良民证”。众所周知“良民证”指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伪政权对中国老百姓进行身份管理所推行的身份证明。这不仅代表着一种民族屈辱,更是日本侵华战争的铁证之一。

时尚芭莎道歉怎么回事 时尚芭莎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此文一出,立刻招致一片声讨,@时尚芭莎 随即删除博文。

当天14时许,@时尚芭莎 发文道歉,称“对于今天上午由于审核不严所发出的内容,给广大读者和粉丝造成了深深的伤害,我们深表歉意。微博发出后,我们在发现问题后已经立刻进行了处理,也在团队内部对相关编辑给予批评。”

时尚芭莎道歉怎么回事 时尚芭莎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不少网友却对道歉不太买账,有网友评论称,这不是无脑而是无耻。还有网友说,伤害的不仅仅是粉丝和读者,而是侮辱了中国人。

时尚芭莎道歉怎么回事 时尚芭莎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时尚芭莎道歉怎么回事 时尚芭莎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详情

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

有一点毋庸置疑

民族伤痛任何时候

都不应该被戏谑调侃

侵略行径任何时候

都不应该被合理美化

中国人民的战疫成果

更是不容许被无理抹黑

你怎么看?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时尚芭莎 、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